堇瓜

“……”

他遇到了过去的他们

“不好意思容我冒犯,您是来自未来的我吗?因为我看您与我有些相似…”

那位稍稍年长的孩子开口问到

“……是”

那个男人回答到

“您现在过得如何?”

“……一如既往”

“那…我妹妹的未来呢?她过得如何?”

他微微一怔,几秒后开了口

“………家妹她…”

那个孩子似乎知晓了他的意思,微微一颤,躲在他后面的孩子因此也颤抖了一下

“哥哥…你还好吗?”她询问着

“我没事的,你不用担心”他转过身,抚摸着她的头

“那您……后悔过您自己的行为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




我:没事你俩都成酱了(bushi

幼年小鸟们的衣服有参考新光锥



评论(25)

热度(9530)

  1. 共3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